奋斗的pig

说一不二:

“今天在路过建筑学院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超可爱的学弟!!!长相和穿着都是我的type啊但是隔的有点远而且学院那个有名的叶老师在他旁边我就没有勇气上去打招呼了!!!有谁知道这个学弟的联系方式吗请联系我!!!!”

FROM 荣耀大学 学生论坛【


画的时候我的脑子【 其实只是想摸个鱼,我喜欢男孩子这么穿啊感觉特别有活力又可爱……小邱非这幅表情估计是昨晚难得为了改作业方案晚睡了吧XXD

而老叶就是建院有名的教授,平时吊儿郎当但是毙起方案来,心狠手辣,还不忘了带着笑嘲讽你一下【……

好想看这样的叶邱啊!!!

试试用图片模式发发看【

好想有这样的学弟啊!!!!!!看在明天我又要过节的份上,赐我一个这样的学弟好吗老天爷!!!!【……………………

还有真的跪下求老师明天不要毙掉我的方案【…………………………

评论

热度(146)